色花堂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4633|回复: 33

[有码] IPX-177 让狂妄的妹妹穿上及膝袜[高清中文字幕]

  [复制链接]

564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474

花币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292
发表于 2018-10-4 08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影片名称】:让狂妄的妹妹穿上及膝袜
【出演女优】:相沢みな
【影片格式】:MP4
【影片大小】:7.09GB
【是否有码】:有码
【种子期限】:5种或健康度1000
【剧情简介】:本来我不打算做这个的,因为网上已经有人发了高清中字的种子,虽然正戏部分没有翻译,但是该有的剧情都翻出来了,但是无奈论坛这部片的呼声太高,我就根据那个高清中字的部分自己补全了剩余的字幕。剧情就用图书馆的介绍吧,那个老哥写的不错。一切赞誉纯属徒劳,这片必然提前列入本人年度前三。关于演技,小南已经将妹妹这一角色演绎得炉火纯青,但其实细究起来,她此前也仅仅在IPX-091第二部分中正式出演过妹妹(她本人也称那是她最喜欢饰演的角色)得益于靓丽娇小的外型,还有肉眼可见的演技提升,最重要是对于角色的细节拿捏。091中的妹妹十足的兄控,蛮横又不失乖巧,是那种容易腻的类型;到了177中,与废柴哥哥之间的感情(无论是兄妹感情还是深一层次的感情)都值得慢慢研究作为外人眼中的完美女神,家里的窝囊废哥哥与自己简直天壤之别,但同时自己的黑历史也只有哥哥一个人知道,这样一开始看似处于劣势的哥哥在亮出秘密武器后,形势就反转了而小南,在外文静乖巧,回到家自己将自己的本性顽劣处发泄到哥哥身上,包括随意呼呼喝喝,没大没小,哥哥忍不住终于爆发,希望小南能重视好辈分以及礼仪第一次被威胁穿上绝对领域装扮时,哥哥也并没有那么的强势,拍照时也是一脸衰样,相反小南倒是慢慢掌握了主动权,我尤其喜欢她把哥哥手机抢过来看看到底拍了什么后那个反应“诶~不错嘛”而哥哥被这有点客套的称赞弄得有点不好意思。之后就是“意外”扑倒脸对脸啦,这时小南有一个面对镜头的心理独白:“为什么?好像对哥哥有了点不一样的感觉”当然,随后在哥哥想得寸进尺时小南一脚踢在要害处,于是哥哥痛得卧床不起,同时慢慢占据了道德优势点。所以,第一幕的sex戏小南是处于被动、不情愿的,而这一幕的亮点在于小南大部分时间趴着,圆润娇俏的小翘臀无与伦比。到了第二幕以及第三幕,主动权就转移到了小南身上,虽然是被要求换衣服,但这两场sex戏,小南是主导手。有点可惜的是,小南被“羞辱”后的第二天换上的那套仙气十足的白袜白裙没有顺其自然地出现在sex戏中,只能成为了一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美好幻象。期待她接下来的新片,看似尺度又一次突破,希望她能一直在IP社干到退役,千万不要出现什么“意外”呢!
【影片预览】:看不到图请挂代理或点右键显示图片
ipx00177pl (1).jpg
ipx-177.mp4 (1).jpg










磁力链接
  1. magnet:?xt=urn:btih:91688F292EC619C39797510D41110BE8316CE777
复制代码

[7sht.me]ipx-177.torrent

146.77 KB, 下载次数: 5955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3

积分

18

花币

一星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8-10-4 10:0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一直期待的中文 小南的质量很有保障 新一代的图书馆女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67

积分

39

花币

一星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发表于 2018-10-4 10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0

积分

0

花币

三星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0
发表于 2018-10-4 10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你开始同居,超级可爱的女朋友。她在工作的间隙和我联系,和她在一起的家里或者约会的时候,她一直都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0

积分

0

花币

三星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0
发表于 2018-10-4 1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你开始同居,超级可爱的女朋友。她在工作的间隙和我联系,和她在一起的家里或者约会的时候,她一直都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0

积分

0

花币

三星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0
发表于 2018-10-4 10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你开始同居,超级可爱的女朋友。她在工作的间隙和我联系,和她在一起的家里或者约会的时候,她一直都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51

积分

24

花币

四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51
发表于 2018-10-4 10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积分

0

花币

一星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发表于 2018-10-4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部在图书馆的人气简直惊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010

积分

36

花币

五星会员

波多奴隶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010
发表于 2018-10-4 11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可爱的相泽
波多老师胯下走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12

积分

18

花币

二星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2
发表于 2018-10-4 11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色花堂

GMT+8, 2018-10-17 09:27 , Processed in 0.06009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